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晓萌理事长访问云南省肿瘤医院和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3589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晓萌理事长访问云南省肿瘤医院和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3月9日上午,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晓萌理事长一行访问了云南省肿瘤医院,与刘志敏书记及相关科室专家、领导进行了座谈。该院自2006年以来陆续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开展了临床课题的合作。晓萌理事长表示:未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将在医疗技术培训、临床科研、公益捐助等方面对相对欠发达地区给予更多的关注。座谈会后,晓萌理事长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云南省癌症中心分子(基因)诊断分中心等。

3月12日下午,晓萌理事长一行访问了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在研究所孙航所长、陈纪军副所长、科技处处长朱卫东博士等陪同下参观了植物园和植物标本馆等。在座谈会上,陈纪军副所长介绍了他们新药研发的情况,双方希望今后能够在新药研发与产业化方面展开合作。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