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第二届炎症性肠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4032

今日,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炎症性肠病联盟和南方医院消化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炎症性肠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在南方医院消化科顺利开班,尽管天公不作美、暴雨连连,但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青年医生学员们还是如期前来参加培训班。


课上专家和学员们就炎症性肠病(IBD)的病理学特征、影像学检查、免疫抑制剂的规范化治疗、IBD与精神心理异常、IBD的外科治疗等临床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高涨的学习热情感染着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的专家教授,让专家们倾囊相授,IBD的临床及基础科学研究的热点与进展的课程也让在场的各位学员大为称赞,收获了很多灵感。



接下来学员们还将以自带的IBD病例作实战演练,同各位专家和学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学员们表示本届培训班不仅课程充实,还给了学员们展示与讨论的机会,期待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IBD诊疗水平及科研能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