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信农党委副书记扶庆带队赴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和北京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3305

信农党委副书记扶庆带队赴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和北京大学考察


228日至31日,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扶庆带领科技处处长赵聘、中心实验室主任梁本国、牧医工程学院张自富博士、园艺学院岳建华博士考察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和北京大学陈章良教授实验室。

在考察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时,晓萌理事长热情欢迎扶庆一行到访。她表示,基金会作为公益组织,竭力为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提供支持,在智力、人才等方面帮助信阳发展,并与信阳农林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扶庆感谢基金会对革命老区信阳的深情厚谊,希望基金会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大别山老区新办本科院校的建设与发展。

扶庆一行还拜见了原中国科协副主席、生命科学家、北京大学陈章良教授,并在陈章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实验室。陈章良教授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察活动结束后,扶庆一行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张华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合作平台、合作机制、拟合作项目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