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慰问信|致全体全科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次数:3395

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委员/青年委员及全体全科医务工作者:

自2020年1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 )发布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国广泛开展,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开始了这场疫情防控的斗争。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各位委员/青年委员纷纷报名参加公益科普活动,收集汇总民众关心的问题,提供专业的解答方案。在缓解一线医务人员压力的同时,也极大安抚了民众的恐慌和焦虑情绪。

疫情初始阶段,很多身处基层的全科医务工作者尽管没有穿着厚实严密的防护服,但他们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与基层社区的其他防控人员并肩作战,将防控工作的“关口”提前,并通过各种方式让更多的百姓认识到居家隔离的重要性,学会识别早期症状,尽量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治疗,为群防群控做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当前,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每个人都是扭转疫情局势的关键。无论身在何处,包括全科医生在内的所有医护工作者都是身处一线的人,请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遇到问题或有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用我们的坚守与全社会一起共克时艰,推动防控工作向有利的方向发展,为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做出贡献!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向所有身处基层、身在一线、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全科医务工作者和所有医护人员致敬!感谢所有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界爱心人士!感谢所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的人们!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


2020年2月8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