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抗击疫情|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1206

团结一心 共克时艰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在行动(二)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不容松懈。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党员干部展开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所有员工开展捐款活动,大家积极响应。

本次捐款活动充分尊重所有员工的意愿,党员干部自发带头捐款,所有员工自愿参与。所募善款将统一管理、严格监督,全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不以任何形式挪作他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党员干部们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各类工作部署,加强对基金会所有员工的健康教育,督促做好自我防护,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到位,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