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抗击疫情|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在行动(五)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1839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在行动(五)

 

为全力打赢抗疫阻击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积极调动所有可用资源,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当中。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工作人员及亲朋好友也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并将捐款全部用于采买医用隔离服。89岁高龄的高睿女士和98岁的谈延秀女士,向基金会捐赠了一个月的离退休金,为在湖北等地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献出自己的爱心。

37日下午,受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委托,由北京市博辉瑞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班加点赶制的3510套医用隔离服迅速发往以湖北省为主的全国15家医院,并将第一时间送到对防护物资有急切需求的医务工作者手中,希望这批承载着爱心的物资,能够为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务人员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将继续保持满怀的热情和十足的动力,全力参与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定能尽快取得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