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抗击疫情|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1983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平医学基金会在行(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以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会的理事们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以多种方式协助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肝病医学部主委段钟平教授带领肝病医学部团队通过微信、微博及一点资讯等线上渠道实时更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资料文献219份,阅读量超过10万人次。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凌锋教授也积极推动线上问诊服务,带领中国志愿医生发出倡议,并联合推出新型冠状病毒24小时免费视频和图文问诊服务,通过相关互联网平台向群众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服务。

 

同时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各位理事们也在积极筹措各类紧缺医疗资源。段钟平理事和管昌平理事用实际行动为疫情协调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将急需物资送到救治一线,助力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谢恬理事也同样努力为一线筹措紧急医疗资源,截至227日,已向相关医院赠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及样本释放剂50000份、防护隔离服10000套。
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与各位理事继续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