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党建工作

点击展开
返回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4049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促进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我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联合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联合支部于2019年9月10日到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它的前身是“北大红楼”,这里是五四运动的发源地,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的活动场所;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革命前辈都曾在此工作,留下光辉的印记。

  通过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北大教室、图书馆、阅览室、李大钊办公室及《新文化运动陈列》等专题展厅,我们一步步穿过历史的岁月,重温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的兴起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感悟五四运动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在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在中国社会前进进程中的重大意义。

  

  这次参观加深了联合支部党员同志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伟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继承发扬革命前辈优良传统的信念,决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