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2020年度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评审会于10月17日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1946

2020年度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

评审会于1017日在广州召开


  2020年度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评审会于1017日在广州召开。本次评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候任主委黄健教授主持,评委们对2020年度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候选人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广泛讨论,经参会评委无记名投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杨嗣星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林天歆教授当选为2020年度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获奖人。

2020年度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颁奖仪式将于1031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第二十七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上举办,届时将向两位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金质奖章。

 

获奖人简介:杨嗣星教授,医学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现任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泌尿系统结石,特别是鹿角状肾结石的诊治与研究工作。

林天歆教授,医学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现任中山大学附属喀什医院院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泌尿系统肿瘤,特别是膀胱癌淋巴转移的治疗与研究工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