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点击展开
返回列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乳腺肿瘤治疗专项科研课题招募书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4850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乳腺肿瘤治疗专项科研课题招募书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生在乳腺肿瘤治疗领域的科研水平,推动我国乳腺肿瘤治疗水平发展,帮助乳腺肿瘤患者减轻病痛,提高生活质量,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发起的乳腺肿瘤治疗专项科研课题招募于20213月正式启动。

具体事宜如下:

一、科研课题研究方向:

乳腺肿瘤治疗的转化性研究。

研究方案设计应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

二、科研课题申报条件:

1. 课题负责人需有相关临床经验及科研工作背景,具有主治、副高及以上职称。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申请书须附资质证书复印件)。

2. 申请课题必须有明确的研究目的,学术依据,技术路线,试验流程,资金预算,时间表以及技术,设备,经验和人力资源可行性描述等。临床试验需符合伦理及GCP等各项法规要求。

3. 申请课题的预算符合研究的实际需求,专项资助的费用只能用于该项研究及与研究直接相关的费用,不得用于购置固定设备,劳务费用与差旅费应控制在合理水平。

4. 申请课题原则上在2年内完成,如遇特殊情况(如出国进修、支边、援外等),可由课题负责人向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提出延期申请,并提供合理理由,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可准予适当延期结题。

5. 已获得其他国家、省部级科研专项资金支持的科研课题不得申请本课题。

三、科研课题资助标准

计划支持82项课题,其中

·   每项资助不超过5万的课题79项;

·   每项资助不超过10万的课题3项。

四、科研课题评审原则

基金会将邀请国内乳腺肿瘤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提交的课题申请进行盲审,同时将根据研究的需要、整体经费、预算合理性等情况,决定是否同意支持该项研究及资助的金额

五、科研课题申报程序

1. 具有科研资质单位的课题申请者,登陆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网站(http://www.wjpmf.org.cn/),点击“科研专项”页面,进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科研专项相关表格下载”栏目,下载“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科研专项资助基金申请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2. 填写完整的申请书电子版(WordPDF格式各一份发送至邮箱wjp_her2@163.com ,接受形式审查初评。

3. 参加初评的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1531日。

4. 经邮件回复初评合格后,申请人如需修改,需将修改后的申请书电子版(WordPDF格式各一份)发送至邮箱 wjp_her2@163.com。接受评审委员会盲审复评,评选拟资助课题。

5. 评审结果将于20217月以邮件形式通知到课题申请者。

6. 获选课题修改完善,需准备一式四份纸质版文件和电子版文件(WordPDF格式各一份)。纸质申报材料须申报者本人签字,加盖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正反面打印)。

7.纸质版文件(包括伦理审核通过材料)统一报送至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乙24号燕华苑2601室,收件人:陈老师,邮编100022,电话:010-65159711,信封注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乳腺肿瘤治疗专项科研课题”。电子版文件统一提交至邮箱:wjp_her2@163.com

8. 以上信息有任何问题,可以邮件方式提出,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资助的科研课题取得的学术成果如获发表,其著作权归研究者所有。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及捐赠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均有权无偿使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科学技术部

2021年31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