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第四届新视野泌尿外科国际论坛(IFFU)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分会场报道

发布时间:2015-04-05 浏览次数:2404

2015年4月25日下午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新视野泌尿外科国际论坛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分会场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了EAU之父荷兰Debruyne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泌尿外科主任Mark S. Litwin教授,亚洲泌尿外科学会秘书长邱文祥教授,韩国釜山东亚大学医院泌尿外科Gyung Tak Sung教授、Soodong Kim教授,日本冈山大学研究院泌尿外科公文裕己教授,以及国内孙颖浩、叶定伟、李长岭、李鸣、万奔、李宁忱、姚欣、沈周俊、朱刚、曹登峰等教授等多位国内知名泌尿外科专家。

 

本次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分论坛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泌尿外科医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专家报告内容涉及前列腺癌基础研究新进展、高危前列腺癌的系统治疗、前列腺癌的Ad-REIC基因治疗、2015年EAU前列腺癌诊疗进展以及前列腺癌病理进展,肾癌药物治疗新进展,膀胱癌治疗新进展,泌尿系肿瘤的微创治疗新进展及肿瘤患者人文关怀,引起国内外专家的强烈兴趣和巨大反响。参会代表彼此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本次会议的深度和广度,参会者一致感受到本次分论坛使他们对泌尿男生殖系三大常见的肿瘤的诊疗及研究进展方面认识更加准确全面。

 

新视野泌尿外科国际论坛秉承专业、开放、引领、教育的宗旨,今年首次举行泌尿男生殖系肿瘤、结石、功能泌尿外科分论坛,取得了参会者一致的好评。本次会议圆满召开将有利于推动我国泌尿系肿瘤科学规范的诊治,最终极大的造福于泌尿男生殖系肿瘤患者。


share: